Categories: 數碼相機

Panasonic m4/3兩大新作 – G2,G10 登場!

Published by
Tesla
Share

Panasonic去年推出大殺四方,人人讚好的GF1,不過初代的其設計以輕便為主題,對於喜歡初代G1手感的朋友,始終有點不太習慣…若果,各位擁有以上感覺的話,那麼以下的介紹絕對不能錯過,因為全新的兩款機種 – G2 及 G10,正正是你的夢想之作。


Panosonic Lumix DMC-G2基本設計沿用G1的架構,內部採用1,210萬像素Live MOS感光元件,感光範圍ISO 100 – 6400,支援超聲波除塵功能,支援720p AVCHD Lite及Motion JPEG的拍攝,機背設有3″ 46萬像素可翻式輕觸屏幕,支援輕觸式對焦功能(怎麼越來越多機喜歡用Touch?筆者覺得反應怪怪…),還有144萬像素100%視野率的觀景器,機內配備Venus Engine HD II影像引擎技術,機身備有HDMI輸出端子,可以使用SDXC記憶卡,機身不連電池及記憶卡為371g。


Panosonic Lumix DMC-G10同樣採用1,210萬像素Live MOS感光元件,感光範圍ISO 100 – 6400,支援超聲波除塵功能,支援720p AVCHD Lite及Motion JPEG的拍攝,機背設有3″ 46萬像素可翻式屏幕(不設輕觸功能),還有20.2萬像素100%視野率的觀景器,機內配備Venus Engine HD II影像引擎技術,機身備有HDMI輸出端子,可以使用SDXC記憶卡。G10更擁有最輕可更換鏡頭相機的稱號,全機不連電池及記憶卡剩重336g。(到底這重量是怎樣做出來的… =_=||)

引用來源:dpreview.com G2/G10

Published by
Tes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