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3HK iPhone4 Plan 流出計畫分析 (更新:作者指只為估計)

Published by
Ze0
Share

Google doc 上出現了一份疑為內部員工洩漏的有關3HK 的iPhone 4月費計劃詳情!筆者第一時間帶大家看仔細!


目前尚未清楚此份文件的真偽,到底是網友的私人揣測,還是內部資料?表格左上角可清楚看見 “iPhone4 消息未被確定,有新消息時會持續更新!!!” 字眼,似乎作者也不肯定!

上面的圖片乃截自該google文件網址,上面顯示iPhone 4 上台的月費計劃,由$138 到 $398,而16GB 及32GB 機價,則因應計劃分由$0 – $4080 及$780 – $4880。

而對於現有客戶,文件中的意思比較模糊,到底是只有$398一種計劃,還是只提供此月費作參考?無論如何,可以看出在$398月費下購買iPhone 4 16GB 的價錢是$3580,32GB的價錢是$4360。對於最近才購機的人士會否如Apple美國方面給予折扣就不得而知了。

文件中還提供了iPhone 3G 和3Gs 開售時的月費計劃供參考,iPhone 4 開售的月費跟3Gs 是一樣的。大家點睇?

P.S. 截至目前仍然未證實文件真偽,筆者僅依據文件內容分析,對於真實性不負責,各位網友請自行判斷吧!

連結地址: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ccc?key=0AnPoOYq78NmodE02MkxyeW5PbmxFNkN1SkR4V2Nrc2c

更新: 可能因為文件有重大迴響,作者在不久前更正指價格只是估計,只作參考用途。

Published by
Z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