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FireFox 4 Beta 3 支援 Multi-Touch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Firefox 4 Beta 測試版本於日前推出了最新版本 Beta 3,新版本執行 Javascripts 時比以往更快,在運行如 facebook、Gmail 等網站時,程式碼可執行得更快。最重要的是新版本加入了 Multi-Touch 多點觸控支援。在 Windows 7 下使用時,可以讀取多點輸入數據,程式人員可以把網上程式加入相關對應輸入操作。

現在有了瀏覽器的直接支援,相信未來運行 Windows 7 的 Tablet PC,在使用網上程式時可以更加得心應手。

下載測試版:
http://www.mozilla.com/products/download.html?product=firefox-4.0b3&os=win&lang=en-US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