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錯照片流出 : iPad2 將有前置鏡頭?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外國網站 9to5Mac 流出了一張 iPad 視像會議的除錯畫面,並指這是下一代 iPad 的 firmware。在今年五月的時候,另一網站 BGR 亦曾透露過 iPhone4 類似的除錯畫面,但今次流出的不是清晰的熒幕截圖,並且只有一小撮畫面,真實程度令人懷疑。

如果相片屬實,單已相片裡熒幕的解像度估計又好像不似是 Retina  ? 筆者拍攝了一張 iPhone4 Retina 熒幕的近拍,各位可以看到 Retina 出來的文字效果是比滑而且沒有顆粒感(看不清楚的話可以放大到100%看)。這照片如果是真的話說明了幾件事:

  • 1.下一代 iPad2 不是使用 Retina 熒幕 (可能性極低)
  • 2.他們手上的不是 iPad2 初型機,只是得到 iPad2 的 Firmware 而已
  • 3.Retina 的像度密度不只有一種 .. 現在 iPhone4 使用的是 4x ,可能有 3x / 2.5x … ?

iPhone4 Retina 熒幕近拍

來源 :

http://www.9to5mac.com/24392/ipad-video-calling-debugge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