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Streak 7吋平板電腦終於亮相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半年前Dell已經透露過將會有5吋、7吋以及10吋的平板電腦將會登場。早於六月5吋版本在歐洲推出,並命名為Dell Streak,將電話與平板電腦結合,成為一部大屏幕的電話,也是一部迷你平版電腦,上星期Dell Streak也在香港正式發布。日前Dell行政總裁Michael Dell在三藩市舉行的Orcale OpenWorld會議上亦展示旗下第二款的平板電腦產品。該平板電腦採用了7吋屏幕設計,相信就是早前透露的Dell Streak 7吋版本。不過暫時未有詳細規格透露,推出日期亦未有公布,只知道是一款Android的平板電腦產品。

現時平板電腦熱潮由Apple iPad所帶動,操作更為直覺化並迅速侵佔Netbook市場,成為iPhone 4以外Apple另一款的搶手產品。但iPad的9.7吋屏幕大小及重量並不是所有用家均接受,有不少用家認為7吋大小可能會更為適合及攜帶,所以Dell預計新的7吋平板電腦可以填補此市場空隙。

相片來源:Engadget(半年前Engadget率先透露Dell的7吋及10吋平板電腦相片)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Apple 新 iPad 發佈會日期公佈 5 月 7 日晚上正式登場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