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吋彩色電子書 – Nookcolor下月推出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不知道有多少用家有使用Kindle電子書,可能大家認為黑白已經足夠,但有彩色固然會更加理想。日前著名的電子書商店Barnes & Noble’s表示將於下月19日推出Nookcolor,其賣點就是彩色支援,配合其強大的電子書網絡,直指Kindle市場。

Nookcolor採用7吋彩色屏幕,配搭了8GB記憶體,Wi-Fi支援,並使用Android 2.1系統,售價為$249美金。單從硬件規格Archos剛推出的7吋平板電腦可能更加吸引,但Nookcolor的賣點就是有強大的電子書網絡,直接存取其電子書店,並會提供免費的Wi-Fi服務支援(如何提供就不知道了,因為Nookcolor暫時只會在美國發售),相比起Kindle 3最便宜的一款只是$139美金其實貴上不少。

利用平板電腦當作電子書,有不少廠商均以此為賣點,如Samsung Galaxy Tab,但屏幕採用了TFT設計,自行發光的屏幕或多或少不適合作長時間閱讀。另外屏幕的耗電量亦極高,Kindle的E-Ink屏幕不會佔用太多電量,所以Nookcolor真的因為彩色屏幕而能夠吸引Kindle用家還是有點保留,電子書最理想還是彩色E-Ink屏幕,還有一段路要走。

來源:PCWorld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