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號外! Panasonic GF2 「女友二號」將於本星期內公佈?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等到了! 想不到 Panasonic 會在 Photokina 會公佈 GF2!跟據外國可靠的線報, Panasonic GF1 的後繼機種 GF2 將於本週內公佈,如何証明此消息的可靠性? 上圖可以看到 Panasonic 已於韓國的 Korean Radio research angency 把 GF2 的名字註冊。雖然暫時未有產品相片,但跟據線報所說, GF2 體積更細比現時最小的 m43 機還要小,而感光元件則使用 G2 的 1,200 萬像那種。

參考:

http://rra.go.kr/approval/status/list.jsp?cpage=47&category=2&firm=%C6%C4%B3%AA%BC%D2%B4%D0&model_no=&equip=&app_no=&maker=&nation=&fromdate=&todate=

** 想緊貼更多數碼相機資訊的話,請到 <facebook.unwire.hk >的專頁內頭頂按「讚好」加入我們,每天就會收到最新的免費資訊了,一定不會錯過!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