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LG及HTC推出4G智能手機

Published by
dave
Share

香港CSL早前發佈4G LTE服務,但未知何時推出。但外地Verizon已啟動4G LTE服務,今次CES 2011中更有一系列的手機配合。其中HTC就推出Thunderbolt,採用1GHz處理器,再加上Android 2.2,外型有點像現在的HTC Desire HD,不過它背面會印上4G LTE。

而另一部則是LG Revolution,其機身則相對較厚,不過螢幕達4.3″。其機底擁有500萬像素鏡頭,並使用1GHz處理器。值得一提的是,外地所謂4G LTE,以Verizon為例,其速度也只是在5-12Mbps左右。

LG Revolution試玩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NvcOYqVpE

HTC Thunderbolt試玩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77ncYFWs9c

來源1

來源2

Published by
d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