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Nikon 4 月公佈專業級 Mirrorless 相機挑戰 Sony NEX-7 ?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無反光鏡的數碼相機在這兩年大賣,是因為他們體積如 DC 時影像質素都十分好。但現時無反光鏡的機種頂多算是入門級而已,對於專業的無反光鏡機種我們只寄望 SONY NEX-7 ,不過剛有外國傳媒收到小道消息指 Nikon  將會在第二季 ( 4 月) 公佈專業型號的無反光鏡數碼相機,現時 Nikon 已經測試過兩款 Sony Sensor 一款是 16oo 另一款是 2400 百萬像素,暫時未知 Nikon 最後會那種解像度的 Sensor。

http://www.mirrorlessrumors.com/

** 想緊貼更多相機資訊 的話,請到 <facebook.unwire.hk >的專頁內頭頂按「讚好」加入我們,每天就會收到最新的免費資訊了,一定不會錯過!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