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Milestone 2.2 更新進退兩難?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就很多讀者關心的港行 Motorola Milestone 2.2 更新一事,本站在今天 Milestone 2記招會特地訪問了香港及台灣區 Motoroloa 移動器材事業部總經理馬肇文先生,他的回應如下:

記: 很多 Milestone 用家都覺得 2.2 更新時間推出太晚,對此有甚麼回應呢?

馬: 其實我們官方已經公佈,於 2011 年首季提供官方更新,相信應該快推出! 各位讀者請耐心等候。

P.S. 筆者估計讀者們不會滿足於這個答案,所以私下再追問 Motorola 的技術人員(不願公開名字),他回應說:「其實這個 Milestone 更新令我們進退兩難,你要知道 Milestone 的硬件規格今時今日是有點力不從心了。我們在測試時發現 2.2 的 Milestone 在效能上未必如 2.1 般順暢,尤其是多工處理時,真正是『出又死唔出又死』,而且手機升級容易降級就很困難!」

這段對話只是小記跟 Motorola技術人員的私下對話,絕不代表香港 Motorola 官方立場,請各位明白。

..

記: 很多人說 Milesone 2 的推出比外國遲太多,為甚麼不能早一點於香港推出呢?

馬:其實我們公司針對每個地區有不同的銷售策略,好像 Defy 我們就很早在香港推出。

..

記 : Milestone 2 將會有 2.3 的更新嗎?

馬 : 暫時我們還未有Milestone 2 Android 2.3 更新的確實日期,但我個人覺得 Android  2.3 跟 Android 2.2 跟本分別不大,那個 NFC 功能香港根本用不到,所以用家不用太過強求 2.3 了吧!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