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出現 iPhone 5 保護殼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我們筆者之一的串哥,早在一月時發表了一篇「小道消息 : iPhone 5 / 4Gs 外型將會跟 iPhone 4 幾乎一樣

」的文章。今早我們致電給他,他仍是對此充滿信心。前陣子亦有報導指 iPhone5 的熒幕尺寸變大,今天再有 iPhone5 保護殼流出的消息。在阿里巴巴上發現一間廠商批發一些聲稱是 iPhone 5 的保護殼! 其實近年 iPhone4 , iPad 2 推出前都會在阿里巴巴流出相應的保護殼,真是不足為奇。這批保護套跟iPhone4 的一樣,只是熒幕四週的邊位很薄,以防擋到 iPhone 5 的大熒幕,其實各位可以留意近期推出的 iPhone4 保護殼四周的邊位都很幼不會像 bumper 般擋著,估計是廠商希望把產品「順利過渡」到下一代 iPhone 上。

來源 :

http://www.alibaba.com/product-gs/386973376/2011_hard_case_cover_for_iphone.html

(註:傳媒統稱下一代 iPhone 為 iPhone5,真正名字有待 Apple 共佈)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