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水晶 + 法國名牌 + 人手鑲嵌 iPhone4 Case = $1,398

Published by
阿貓
Share

很多姐妺都愛 bling bling iPhone Case,會在街上買一些無牌子的 bling bling 殼或是買一些貼紙貼上,不過最大問題就是很容易掉下來而且不夠閃。如果各位肯花上千多元的話,可以試試由法國品牌 Lucien Elements 推出的最新 iPhone4 Case ! 筆者覺得真機比相片還要美。

 

全世界第一款使用珠寶級的電度鋁及真正的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制造的iPhone4 Case
每顆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均由人手鑲嵌,整個電話殼均鑲滿了水晶,不論正面或底部,甚至頂部及側面均佈滿

 

除了以上三款外,還有紫色選擇

關於 LUCIEN ELEMENTS

將奢華與高格調的時裝理念融入個人電子產品配件上,是法國品牌LUCIEN ELEMENTS的使命。 LUCIEN ELEMENTS 由法國設計師Nicolas Charles Thomas所創辦,Nicolas 生於珠寶設計世家,從小已深受家庭成員影響愛上珠寶設計。畢業後立刻當上了珠寶設計師,不久後更獨創自家品牌LUCIEN ELEMENTS。

LUCIEN ELEMENTS同樣重視產品的設計與物料。設計方面,LUCIEN希望將奢華與高格調的時裝理念融入個人電子產品配件上,令該配件變成服裝的配搭品,更希望可透過LUCIEN 的獨特設計配合用家的個人色彩配搭展現出個人獨有風格於該配件上。

 

建議零售價:$1398

查詢:Morgan Power    2827 2881

 

Published by
阿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