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OS 5 SDK 檔案透露: iPad 3 及 iPhone 5(4S) 也將推出?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iOS 中某檔案內,會描述支援 APPLE 裝置的資料,有時會有包含有一些即將推出的裝置。例如早陣子 iPad 2 也是這個方法,讓人更確認 iPad2 的推出。昨天 iOS 5 的SDK 檔案中,亦看出了新一代 iPad 及 iPhone 的小小馬腳,CODE 分別為 iPad3,1 / iPad3,2 / iPhone 4,1/ iPhone 4,2。 iPad3 很明顯是說 iPad 第三代,細分 1,2 型號是指 GSM 及 Wifi 版本。 這裡的 iPhone4 不是指現時的大家所用 iPhone4 ,在文件計法是 iPhone 3G 為第一代 (支援 iOS 4.0 ?),所以 iPhone4 是指即將推出的下一代 iPhone,又有細分的 1,2 應該是指 CDMA 及 GSM版,早期流傳下一代 iPhone 會全面一機支援 CDMA 及 GSM 兩制式,可能不會實現了。

 

來源:

http://www.iphonedownloadblog.com/2011/06/07/ios-5-firmware-hint-future-iphone-ipad/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