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搶先首發!BlackBerry Torch 9850 全觸控手機開箱文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R.I.M. 早前在外國推出了數部採用全新 BlackBerry 7 OS 作業系統的智能手機,而 Bold 9900 已率先在香港推出行貨,同時內建大觸控屏幕及 qwerty 鍵盤的 Torch 9810 亦於上星期水貨到港,我們 Unwire.hk 亦已作出相關報導。而一眾新機最吸引的 Torch 9850,亦於今天到貨先達!筆者已即時測試了此手機,現在就先為大家送上此機的開箱文吧!

今天到貨先達的是美國水貨 Sprint 的 BlackBerry Torch 9850,同時支援美國的 CDMA 網絡及香港的 GSM 網絡。

一開盒,已經可以看到 BlackBerry Torch 9850 了,果然屏幕十分大!

再拿開黑色面盒,然後揭開紙蓋,就可以看到底部的配件。

說明書當然不可少,但是全英語介紹!

附送一個膠袋,如果手機需要維修,可以裝在裡面送還 Sprint,不過水貨用家應該沒有甚麼作用。

由於是美國機,所以跟機插頭是美國兩腳插頭,不過充電以 micro-USB 連接線接駁電腦就可以了,所以用處極為有限……

附送的普通耳機一個。

當然亦有附送 micro-USB 接駁線。

附送的電池,容量為 1,230mAh。

繼續閱讀評測 :

http://unwire.hk/2011/09/05/super-smooth-blackberry-torch-9850-quick-review/mobile-phone/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