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TouchPad裝Android又近一步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前陣子因為HP大劈價而變成搶手貨的TouchPad,其WebOS大概也不會有什麼的發展(雖然HP聲稱會繼續進行更新和維護),所以有不少朋友稱之為電子相架。但作為電子相架也實在太浪費它那配備了,所以有不少人已在積極研究如何在TouchPad上裝進Android。最近這就有重大的進展。

一直以來這計劃的瓶頸,都在於TouchPad的螢幕沒有對應的驅動元件,即使Android系統已能成功安裝在內,卻是動彈不得。不過近日TouchDroid團隊則表示他們已解決了這個螢幕的問題,也就是能成功操作Android,這對他們來說,是個最大的難關。

解決了這個之後,其他的都比較容易處理。不過,想買TouchPad當作Android Tablet使用的朋友,還是打消念頭比較好,因為這進展距離真正可用的程度還有很遠,可能到成功的一天,已經有其他更抵買的機款了。

來源:Liliputing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