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念舊!Nexus One 仍可升級至 Android 2.3.6!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作為一部推出了已超過年半的 Android 手機,Google 提供的支援認真是「唔話得」,作為「親生仔」第一代,到今時今日仍然提供靭體升級,外國網站 Android Central 就表示,Google 最近就讓用家經過 OTA 模式升級至 Android 2.3.6 Build GRK39F,此次更新包括一些重要的 bug fix,以及加入多個保安補丁,未見加入新功能。全球各地用家應可陸續收到 OTA 升級提示,如果大家想早些以手動更新的話,可以參考以下教學。

Nexus One 手動更新 Android 2.3.6 Build GRK39F 步驟:

  1. 點按此下載更新檔。(Google official – d323ca384aaa.signed-passion-GRK39F-from-GRJ22.d323ca38.zip)
  2. 將檔案名稱更改為 update.zip,記著如果你是使用 Windows,只須將它改名為 update 就可以了,因此它本身就是一個壓縮檔,所以毋須加入「.zip」。
  3. 抄寫 update.zip 檔案到 microSD 記憶卡。
  4. 關閉 Nexus One 電源,然後按著 Trackball 的同時按下開關鍵。
  5. 你會進入一個白色為底色並有 3 個 Android 機械人站在滑板上的畫面,選擇「Bootloader」。
  6. 再選擇「Recovery」。
  7. 你的手機會自動重新開啟,此時你會看到一個 Android 機械人,旁邊有一個內含感嘆號的三角形符號。
  8. 此時同時按下開關鍵及音量加增鍵,你可以要嘗試多次才可成功。
  9. 使用 Trackball 選擇「Apple sdcard:update.zip」,然後等待所有程序完成。
  10. 重新開機,你的 Nexus One 此時應已升級至 Android 2.3.6 了!

免責聲明 :

必需有一定的經驗,不建議新手升級。若果在升級過程中手機有任何損壞,本網不會負責,請自行評估風險。

資料來源:Android Central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