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Pod系列也有「更新」,毫無驚喜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今次的發佈會,重點明顯是在於新iPhone之上,不過Apple也要顧及iPod產品線。剛剛Tim Cook就在發佈會上,公佈了最新的iPod系列。不過,也只有iPod Touch和iPod Nano有更新,iPod Classic和Shuffle就沒有任何的更新。

iPod Nano繼續沿用上一代的設計,但介面變成新設計,用手指劃過選擇功能,也加入了16個新的時鐘畫面,連Mickey Mouse都有,果然Apple是想把它變做iWatch對吧(笑)。另一方面,新版本也加入了更完善的運動輔助機能,把iPod Nano戴著來做運動的朋友應該會頗喜歡的。

至於iPod Touch的變化則不大,新增了白色的選擇,可以支援iOS 5和iCloud,其他一律不變。

今次iPod系列(和iPhone)都毫無驚喜,無怪乎Apple不在大場地舉行記者會了。唯一慶幸的是iPod Classic尚在人間,不過它在Keynote上消失了,會不會是什麼先兆?

圖片來源:ThisIsMyNext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