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到頭來「疑似iPhone 5」到底是…?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Phone 5的傳聞先前甚囂塵上,到最後也只是一場空歡喜。在痛罵Apple之餘,也許有人會問,那個疑幻疑真的iPhone 5,連配件廠商也「中伏」的設計,甚至有人製作了模型等等出來,可信性十足,到底是真還是假?雖然最後Apple並沒有公佈,但的確有可能是曾經作為Apple考慮之列的設計。

這個「疑似iPhone 5」,有報告指其實是由富士康廠房流出的設計資料,是Apple實際正在開發的原型機款之一,但實際上也沒有進入量產階段。這個收錯風的情況,在2009年時也發生過,那時候有傳聞指新一代iPod Touch會加入鏡頭,有不少配件生產商也推出了預留鏡頭位置的iPod Touch套,結果又是一場空,等到2010才出現有鏡頭的iPod Touch,但設計上已有了變化。

結果,iPhone 5大概要等到明年秋天才能見到,可能會支援LTE 4G技術,而且也未必採用今次「疑似iPhone 5」的設計,始終對手越來越強,可能屆時有Galaxy SIII之類的,以Apple現在兩年一大變來看,明年的iPhone 5應該很有看頭才對(最後如果是iPhone 4SII,可能會有人到Apple Store示威呢),但現在當然也未有任何消息就是。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