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講邊充o岩手型 – Mili 2,000 mAH Power Bean (HB-M20)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現時的 Android 手機採用雙核心設計,效能快,用電更快。所以不少用戶都會帶同俗稱「尿袋」的外置電池出街。不過一般設計一式一樣。要與眾不同的用戶可以考慮最近由 Mili 推出的 Power Bean,結合了可愛造型與人體工學設計於一身。

外形可愛的 Power Bean 內置標準 USB 接口用作充電,另一端則為Micro USB 為各種流動裝置充電。內置的 2000mAh 電池,足夠智能手機充電一次以上。

 

弧形設計合人體工學

現時用於配合手機充電的電池有兩大類,第一款是連同手機保護套的設計,但問題在於令手機笨重。而另一款常見的是外罝使用接線式設計,但要一路充電一路講電話就會變得笨手笨腳。而 Power Bean 的特別造型,可以令電池貼服於手機後方,用戶可以手握住電池連手機,邊充電邊通話。

Micro USB 與 USB 介面收納於電池兩邊。
接線不會太長,方便用戶接上後放於機身後方手握充電同時通話。

特別「+」、「-」指示

電池上採用 LED 指示燈方式顥示電池的使用狀態,「+」號代表用戶外接 USB 介面成功為電池儲電。而「-」號則表示,用戶連接了流動裝置,正在充電中。

售價:$299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