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網站最新動向

$1 拍賣 MiPOW 「電」二代— Power Tube 3000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昨晚已有讀者以低於市場價購得未發售的 iPad 2 電池殼,今晚帶給大家的是 iPhone 與 Android 手機兩用的外置電 MiPow Power Tube 3000。今次玩法跟昨晚玩法不同,會以留言叫價的方式進行,更提供 8 色選擇!

產品詳細介紹
http://unwire.hk/?p=65294

拍賣物品: MiPow Power Tube 3000
市場價格:$399
起標價:$1
每口叫價:$5

活動時間: 11 月 1 日 21:00 – 23:59

拍賣專頁:http://forum.unwire.hk/forum-61-1.html

投標方法:於以下 Post 中回應 「+5」 作為 $5 叫價
注意:所有 +5 以外的 Post 會被看作灌水論,有問題請到此 Post

發問

拍賣方式常見問題

拍賣如何下標?

只要在相關 Post 下方進行留言就可,例如該產品每口價為 $10,用戶只需要留下 +10 就會作為一次叫價。用戶不能一次過自訂一個價錢,一定要透過每 Post 一叫價方式來下標。其他留言會刪除。

我可以無限叫價嗎?

於活動期間每位用戶可以無限次數地叫價,不過,如果出現 10 秒內有 8 次或以上叫價則作灌水論,該參與者會失資格。

競價價錢是否等同現實金額?

是的,虛擬拍賣成本只是方便大家叫價及作記錄。例如以 $100 拍賣了一件產品,就要付出 HKD $100 才可領取。

拍賣時間為何跟我電腦的時間不同?

拍賣會以伺服器的時間為依歸,參與讀者可以在「剩餘時間」一欄中看到最正確的餘下時間,大家可以該時間進行部署。

拍賣玩法:
拍賣活動會於我們的討論區內的「拍賣專區」進行,進入相關頁面後,會員只需要利用回應叫價方式進行競價。使用的都是虛擬貨幣,不會即時扣取用戶任何真實金錢。

而要參加活動,首先要成為 UNWIRE.HK 討論區會員才可出價,所有級別會員皆可參加。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