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Nokia Lumia 被爆耗電過快問題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Nokia 一直看好跟 MS 合作的這台戲,他們的初次的愛情結晶品 – Lumia ,全力推到全球手機巿場,不過推出後便有用家投訴耗電太快,其中有人表示電噴得還要比他的 3GS + iOS5.01 快,更誇張的是,晚上充滿電,睡醒時電量只餘 35% !Nokia UK 就這些投訴個案已在官方討論區作出回應,不過回應以乎未被用家所接納。其實 Nokia 已經於數天前宣佈準備在 12 月推出 7740 修正包,當中包含已修正電量問題,而且更會於在 1 月會推出另一版本的修正包,進一步修正耗電及充電的問題。近年手機推出周期之快,令廠方欠測試時期才讓產品有欠完美,就算如 Apple 神級品牌下的 iPhone 一年推出一台,但每次也會爆出不同的問題,但筆者欣賞 Nokia 積極及快速正視問題。

 

用家投訴個案集合 :

http://www.pocket-lint.com/

 

官方回應 :

http://discussions.nokia.co.uk/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