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ndroid Market下載量 香港排名全球第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隨著Android Market的下載量突破100億,早前Google公佈了不少相關的數據,而在全球190個國家中,以Android Market Apps每日人均下載數量計,香港排名全球第二,僅次於南韓。

每日人均下載排名首五位中有四個都屬亞洲區,分別是首三名的南韓、香港、台灣和第五位的新加坡,而美國則排第四。雖然Google並沒有公佈實際各地的數字,但總體下載量在過去半年內激增40億,實在驚人。遊戲佔總下載的25.6%,其次的是娛樂類的12.2%和佔11.17%的工具類Apps。Android Market下載最繁忙的時段為星期日晚上9時,最疏落則是星期一清晨4時。

其他有趣資料包括Google Translate每週翻譯的文字超過1億個,而每年透過Google Maps導航的路程超過120億里。

來源:Electronis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