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強!全球最細屏幕Android平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ndroid強人Chris Wade早前將一部由Motorola推出,備有GPS Tracker的MP3播放器「MotoActv」,透過Root機,再將類似Android 3.0 Honeycomb的Launcher導入,製成只有1.6寸屏幕的Android平板。

先介紹一下MotoActv,售$249.99(約$1,944港元),擁有GPS追蹤、計算卡路理消耗、心跳率計算、計步器、MP3播放、藍牙等功能,原本是Motorola為愛運動的人設計。MotoActv採用了經大量修改的Android 2.3系統,配置為omap3 (3630) 600Mhz處理器、256MB RAM、8GB Nand、1.6寸176×220屏幕、802.11n Wi-Fi。

Wade經過反覆研究,終於從Motorola的伺服器取得MotoActv的firmware,然後再著手Root機;最後Wade不但為MotoActv加入Launcher ,更加入Android Market和Google Map,亦有Skyfire可瀏覽網頁,甚至可以玩Angry Birds和睇YouTube;使MotoActv由運動型MP3播放器和GPS Tracker搖身一變成為平板電腦。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考Wade的網頁,內有相關檔案下載,而MotoActv在eBay和淘寶都可以找到。

 

來源:CMW.M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