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懶床剋星!煩到你起身為止的鬧鐘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嘩!明天開始是 2012 的開工日,經過聖誕長假和元旦假期,Yandroid 的生理時鐘已經大兜亂,早上 7 點先睡得著!很多打工仔、學生哥都會有這樣的煩腦,就算早睡都會繼續懶床,鬧鐘響起都會以 9 秒 9 按停它。那如果有一個煩到你起身為止的鬧鐘呢?

 

這個 Hyper Alarm Clock 就是一個不讓你輕易按停的鬧鐘,每次響鬧時都要在 12 秒限時內輸入 8 位數字的號碼才可以把鬧鐘停止。不要以為很容易呀!電話個 keyboard 這麼細,在迷迷糊糊的情況下很容易按錯,一錯了又要輸入過另一組數字,想按停就必需清醒,哈哈!很邪惡的一個 apps 吧!Yandroid 是用日本出品的 android 電話,原生鬧鐘細聲得很,這個 apps 還把我的鬧鐘自動調高聲響 (不用 root 機),真的嘈到拆天!

溫馨提示:
(1) 免費版要每日設定 on / off ,收費版還有計加數的解鎖方法
(2) 小心太憤怒而掉爛部電話,開發者不會負責架!

下載:market //details?id=jp.co.hikesiya.mezamashi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