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ASUS將開放Transformer Prime解鎖工具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SUS的Transformer Prime推出後,雖然有一些小問題,例如WiFi接收不良,但是整體來說風評也算是不錯。在推出後不久,有人發現原來Transformer Prime的bootloader是鎖上的,用家不能隨意安裝自己喜歡的ROM,這又再惹起一些用家的不滿。

幸好,ASUS也肯聆聽用家的聲音,最近就宣佈,將會開放解鎖套件,讓用家可以自行為Transformer Prime解除bootloader鎖,並安裝自己的ROM。不過,解鎖後將會失去保養,而Android Market中的影片租借服務也會失效。ASUS表示,要鎖上bootloader,除了是避免用家自行改裝導致機件故障外,也是影片提供者要求ASUS鎖上bootloader。不過,對於喜歡自己改造Android ROM的朋友來說,這些大概都不算是甚麼代價吧。

來源:Liliputing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