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1 beta 洩露未來 iPad iPhone 將採用四核心處理器?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讓我們先回帶一下:第一代 iPad 採用單核心 A4 處理器、iPad 2 就採用雙核心 A5 處理器,那麼今年第一或第二季預算會推出的 iPad 3,按照此推論想下去,會否採用四核心 A6 處理器?我們不敢妄下論斷,不過最近有外國傳媒發現,Apple 在最新推出的 iOS 5.1 Beta 作業系統中,就似乎隱含相關證據,說明以後的 iPad 及 iPhone,將會採用四核心處理器!

從上圖的 Coding 可見,在 iOS 5.1 最新的 beta 測試作業系統中,含有 “/core/core.3″ 這句 code,而根據推論,”core.0″ 指的是單核心處理器、”core.1″ 指的就是雙核心處理器、”core.2″ 就是三核心處理器,如此推論,”core.3” 指的不就是四核心處理器了嗎?這是外國網站根據來自 Apple 內部員工可靠解讀此 Core References 意思的消息而得到,如果真的屬實,iPad 3 及將於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5(可能是如此命名),會否就是四核心的 iOS 裝置?如果真的如此,裝置的效能肯定會大幅提升,亦自然能支援更高解像度的屏幕,iPad 3 屆時採用 Retina Display(2,048 x 1,536 pixels)就順理成章了。而且效能提升了,隨時一些較「大食」的 Mac 軟件,例如:Final Cut Pro 也有可能出現 iOS 版本呢!如果是真的話,就給予不少 Apple 粉絲十分合理的理由在今年再度換新機了!

資料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歐盟《數碼市場法》再進一步 限 Apple 半年內將 iPadOS 開放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