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2012 智能手機 Roadmap 洩露 機價最平 $1,450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年初,手機生產商總會制定好全年的 Roadmap(路線圖),安排全年出機的分佈,讓網絡商、銷售伙伴,甚至代工生產的工廠能及早安排,作相應配合。剛於 CES 2012 讓大家眼前一亮的 Sony,有外國網站就洩露了他們今年的 Roadmap,從中可見最便宜的一台,售價只是 HK$1,450,十分抵玩!

此 Roadmap 顯示 4 月至 9 月將會推出的新機型號,而這 11 款智能手機,最平的 Tapioca 將於 7 月推出,只售 146 歐元(約 HK$1,450),同期亦有定價高達 493 歐元(約 HK$4,920)的高階手機 Hayabusa;而要數機王,則要等到 9 月的 Mint_I,售價預計為 562歐元(約 HK$5,610)。

雖然,Roadmap 一般只作參考,最終這些手機是否全部均會現身,而售價是否真的如此,這一刻還未確定,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看到 Sony 如此積極開拓不同層面的智能手機市場,也是一件好事吧!

來源:GottaBeMobi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