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龍年快訊:2012 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App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一開電視就看到不同師父出來講解龍年運勢。Yandroid 是一個不太理會命理風水的人,總覺得年年都是這樣過,有時連去年做過什麼也想不起來,哈哈!不過始終是中國人,每逢新一年大家都會好有興趣睇下來年的運程。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會關心來年的事業發展,Yandroid 見現在有手機 App 可以看運程,也忍不住心思思看看有什麼要留意。

這個 App 的介紹寫著「著名香港風水大師首次預測 2012 龍年十二生肖運程」,但又沒有寫是那一位大師。不過 Yandroid 看過自己的生肖運程, App 上寫的與電視中玲玲民峰所講都幾吻合,所以這個神秘著名大師應該不是亂來 (笑)。他/她提供的龍年整體運勢預測都十分長詳盡,包括也事業、財運 ,健康,感情,旺運錦囊等,而每個生肖不同年份都有運勢詳批。

Yandroid 小評:真的很老土講句,有時你越想得到的就越不會得到。Yandroid 懶得去求神問卜的原因是知道又怎樣?還不是要等到佢發生時才知是事實,反而人生是一個未知數才是它最有意思的地方。試想想如果有本「天書」在你面前,記載了你一生全部會發生的事,哪做人還有什麼意思呢? 不過這些運程預測都是一些善意的提醒,覺得適合的跟著做也無妨,做人還是隨遇而安,隨心最自在呢!

下載:market//details?id=com.asiaapp.dragonyear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