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不留名,GO!

Published by
Isaac
Share

大部份社交分享平台都須知用家有帳號,而其威力也是由人認識人而伸展開去。但一款新的 Android app 卻打破了這常態,讓用家不用登記就可以分享圖片、短片和評論。

這款叫 GO 的 app 在上週五上了 Android Market。有別於大部份 location based 社交平台的分別是它不須要申請帳號,每次分享只要寫下題目和內容就可以,GO 會自動 tag 你的位置。GO 亦能顯示附近地區所出的資訊,你可以由地圖上瀏覽。

這款 app 的概念由社交網絡(social networking)進一步推展到地域廣播(location boardcasting)讓人人都可以成為記者。早前佔領華爾街就是用 location based 的 app 來調動人手,效果顯著。筆者試過用 iOS 版,發現香港的 post 寥寥可數。可能大家還是喜歡用 facebook 和 twitter 這些有朋友見到的社交網絡過於無名留言。看來,這個 app 的概念在香港還未有落腳點。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Isa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