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吋都未夠大?17 吋平板現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最近一直傳出 Samsung 將會在 MWC 推出 11.6 吋的 Android 平板電腦,追溯以往 Windows Tablet 年代,最大的尺寸大致上也是 13 吋、15 吋左右,再大的話好像就失去了易攜性。但如果有一台平板電腦,採用 Windows 7 作業系統及支援觸控設計,更重要是內建了 17 吋屏幕,大家就怎樣看?會否有興趣使用?

這個於 Kickstarter 網站啟動的企畫,研發人正在籌募製作基金,而這款平板電腦,內建了 Intel Core i5 處理器、4GB RAM 記憶體、320GB 硬碟、17.3 吋屏幕(內建 WACOM 數碼轉換式設計)及 Nvidia 圖像顯示卡,亦內建了 2 個 USB 2.0 端子、1 個 USB 3.0 端子、1 個 HDMI 輸出端子、1 個音效輸出及 1 個音效輸入端子,單看這些已覺得十分強勁!更重要的是,它將會採用應用於飛機機身的鋁合金物料外殼,而預計重量只有 2 至 4 磅(約 907g 至 1.81kg 左右),而且使用時間可長達 4 至 6 小時,以這規格的平板電腦來說,已是十分強勁!而且研發者表示他希望未來這部平板電腦可以好似以往大家買「黃金砌機」般可自由自行升級內裡硬件,十分過癮!

看罷這條介紹片,大家會有興趣支持他一下嗎?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