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傳推 Vita OS 智能手機及平板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 Sony 最新推出的遊戲機 Playstation Vita,曾經更有人懷疑它內建的作業系統就是 Android 核心的系統(始終 Sony 在流動裝置上似乎十分專注應用 Android)。日本媒體 AV Watch 最近就訪問過 Sony 將會上任的主席及 CEO Kazuo Hirai 及 SCE 的高級副總裁 Yoshio Matsumoto,他們均表示公司不想大家忘記 Vita 的 OS 本身就是一個流動平台,而不只是遊戲平台,而最能令此平台「發揚光大」的方法,就是同時應用在其他像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流動裝置,而這是有可能的。

不是 Yoshio Matsumoto 亦補充說,這不代表他們打算在這個時候將 Vita OS 應用於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但他們在設計產品時,就已想到可擴充性這個可能。究竟我們何時才能看到手提遊戲機、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在 Sony 的品牌上的融合?Sony 高層們,你能盡快回答筆者及我們的讀者嗎?

來源:AV Watch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