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蔡加讚 1010 4G 法拉利活動花絮相片集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1O1O特別邀請了城中年青才俊蔡加讚先生,乘坐法拉利F430跑車親臨中環1O1O,成為首位擁有全港首部4G LTE智能手機 HTC Velocity 4G的客戶。作為1O1O的忠實客戶,能夠率先親身感受全港首部4G LTE智能手機震撼的體驗。

按下相片可下載高解像原圖作收藏之用

「能夠率先親身感受全港首部4G LTE智能手機震撼的體驗,並獲邀出席今次對香港及1O1O也極具意義的活動,我深感榮幸。」蔡加讚表示:「作為1O1O的忠實客戶,1O1O呈獻一連串的『第一』,經常給我無限驚喜,今次的禮遇的確令我喜出望外!」

「蔡加讚先生充滿熱誠更具智慧的商業頭腦,與1O1O所追求的不謀而合,故此我們邀請他成為其中全港首位擁有4G智能手機的客戶,率先體驗全港唯一 4G LTE極速流動寬頻網絡。」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CSL)市務總裁麥禮信(Mark Liversidge)表示:「1O1O為客戶又一次帶來『第一』的卓越流動生活體驗,讓他們無論在工作、旅遊或玩樂,也可盡享穩定網絡及尊貴禮遇及非凡服務。」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