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強國最平威風頭盔:"Sent From My iPhone"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強國造假情況層出不窮,超乎想像,幾乎想得到的產品、食物等也有可能是假。但萬萬想不到連QQ訊息也可以假扮成由iPhone傳送,只要付出約$8人民幣月費便可,會唔會係史上最抵買既「頭盔」呢?

只要付了月費, 再將QQ的帳戶及密碼(無錯真的要俾埋密碼)給「服務商」,便可以將傳送給朋友的QQ訊息加多句”Sent from my iPhone”字眼,還有iPhone QQ在綫等上網提示,令人以為你正在使用iPhone,亦是身份的象徵。這類所謂「服務商」其實並不是任何官方工具或服務,只是付款給黑客再由他們轉發開去。據報此服務早前曾經在淘寶網及上海的廣告上出現,當然也有不少人會申請,甚至乎明知上當也會使用。我們已試圖在淘寶網找尋有關資料但已找不到,可能是給淘寶網抽起也不定。

但從此「服務」可以看到,強國的愚民是多麼的「聰明」,希望可以只花費少量金錢便可以扮上等人。由於iPhone的售價相對於國內的工資十分昂貴,除非你是真正的有錢人或是暴發戶,否則真正能買得起iPhone的人不多,而此「服務」就完全捉摸到想話俾人知自己係用iPhone的心理。買不起iPhone的你又有沒有這樣的想法呢?其實多年前已有人用其他手機加上此句訊息到SMS、E-Mail等去扮由iPhone傳送,甚至乎加到簽名檔上。但現在竟然要付款給人代辨,不知道是否也「蚹蛤蟈蜻」呢?

來源:Gizmodo / beyondbrics / Geeky Gadgets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