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暴走族最愛!型格灣岸咪錶 Widget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Android 上的 Widget 很多都是走可愛路線,近日終於推出有型有款、「灣岸風」的咪錶 Widget,愛車一族又怎可以錯過呢!

這個 1×1  的電池 Widget 以咪錶圖案作標示,手機不同的電量,咪錶亦隨之而變化。當然為了方便查看,也有百份比的顯示。除了電量 ,還有手機溫度、內存、WiFi 和藍牙的開關等, 點按 Widget 就有選單可查看各樣狀況。因為只是 1×1,大家可以隨意加上多款圖示,十分方便!

另收有一個 $7 的收費版,提供數款咪錶選擇,也加入了屏幕亮度調整,功能更全面。

Yandroid 小評:愛車族必備!大家不妨影自己愛車的相片做 Wallpaper,然後再配上這 Widget,打造獨一無二的手機!

下載:market//details?id=jp.siruba.hashiriyameter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