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太空玩轉豬頭!Angry Birds Space 3 月 22 日現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憤怒鳥(Angry Birds)這款由 Rovio 研發的遊戲,相信連 3 歲小朋友至 70 歲老人家也會知曉。最近他們宣布將會推出全新一集的 Angry Birds,名為 Angry Birds Space,顧名思義就是打豬頭打到上太空!當然,大家也知道在宇宙空間缺少了地心吸力,以往大家在 Angry Birds 舊作中拿取 3 粒星的技巧應會全部失效!是不是很有挑戰性呢?這款遊戲將會在 3 月 22 日推出,iPhone、iPad、Android、Mac OS 及 PC 版同時現身!相信大家到時候又有好一段時候去沉迷如何在宇宙空間打豬頭拿三星了。

這款遊戲還有兩星期才推出,筆者特地取來以下示範片段,讓大家先過過「眼癮」吧!

來源:Rovio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