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Envy 15偏色?HP: 只是顏色有點不同罷了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電子產品上,推出後發現有問題的情況很常見,尤其是首批的產品情況有時會更嚴重。對此,廠商的反應不一。最新的Envy 15作為HP的頂級家用手提電腦系列,除了外型很像MacBook Pro之外,其Radiance屏幕也是賣點,但就被發現有偏色問題。HP對於Envy 15手提電腦屏幕偏色問題的反應,則讓人甚為不解。

這款支援1080p的Radiance屏幕是選項配備,用家要加$150美元才能升級。不過,有不少人發現這屏幕上的紅色和橙色不能分辨,藍色和紫色也有同樣的問題。過了兩個月後的現在,HP就正式解釋問題,說這批屏幕都是正常操作沒有問題,不過顏色的顯示可能與其他的屏幕有點不同。HP稱這屏幕的色域是比其他屏幕為闊,但看來並不如此。無論如何,HP也承諾會推出校正軟件,讓用家調校屏幕的色彩,希望這真的可以解決到問題就好。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