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Nokia Win8 雙核心平板年底現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對於玩 gadget 有一定年資的用家,也會知道 Nokia 曾經在 2009 年推出他們第一款電腦產品 Booklet 3G 的 netbook,不過後來因為不同原因,導致慘淡收場。原以為自從該次教訓後,Nokia 日後只會專注於手機產品的研發,怎知道最近網上傳來消息,指出 Nokia 將會在今年年末推出採用 Windows 8 的平板電腦,而且會採用 ARM 架構的 Qualcomm 雙核心處理器!至於這部由台灣仁寶代工的平板電腦,首批產量將預計為 20 萬部。

至於其他有關此機的資料,仍然未有公佈,不過小編相信屆時 Nokia 應該會盡用 Windows 8 的 Metro UI 觸控介面,以及配合他們的 Lumia Windows Phone 及不同的自家程式,令此機的可用性進一步提升。究竟 Nokia 再度「以身犯險」走進電腦產品市場,最終的結果會是怎樣?相信明年大家就會知道了。

來源:DigiTimes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