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新 iPad」Benchmark 出爐!1GB RAM 確認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雖然這部「新 iPad」還未出貨,不過同以往的蘋果新品一樣,總有些「神秘人」早幾日入手,幫忙發放消息,今次的任務交給了越南代表。他們剛剛進行了 Benchmark 測試,確定了「新 iPad」,確認升級至 1GB RAM 內存,而整體得分為 756,跟 iPad 2 的 721 分並沒有太大分別。

這次是以 Geekbench 作測試,好消息是「新 iPad」真的假不了的有 1GB RAM,比起上一代多出一倍。但也很不幸地,新的 A5X 的處理器除了用上四核心的 GPU 外,運算速度仍然使用與 iPad 2 相同的 ARMv7 1 GHz 處理器。最後得出來的總分只是比 iPad 2 多了 30 多分,在猶豫入手「新 iPad」還是 iPad 2 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來源:Redmond Pie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