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KB48 一姐前田敦子陪你過白色情人節!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日本國民偶像 AKB48 一姐前田敦子,20 歲大個女推出的第五本寫真《不器用》(笨拙的意思),在白色情人節空運到港了!不知各位阿醬粉絲入手了未呢?沒有買寫真的也不緊要,敦子一樣可以陪你過節!

AKB48 多次來港,但最紅的前田敦子還是沒蹤影,Fans 想影張相都無機會,這個 App 就可以實現大家的願望,與敦子自拍合照!裡面有十多個前田敦子的造型,清純校服 Look、火辣泳裝、超萌眼鏡、可愛 Leisure 等,任你選鍾意的打扮來合照。另外還有多種圖案素材,讓你設計獨一無二的「生寫真」!

唯一可惜是影完的照片只能在 App 的 gallery 收看, 只可 cap screen 來做 wallpaper 了!

Yandroid 小評:Android 有很多 Fan-made App 都很有趣和有心思,不過功能上就較業餘。好像這個合照 App,如果加入可以儲存相片落 SD Card 就好玩多了!

 

Google Play 下載:play.google//details?id=com.app.atsuko.photoshoot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