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KB48 特別企劃! 開設 Google+ 版的「Timeline」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日本 Google 代言人 AKB48 又有新搞作!除了早前幫 DoCoMo 賣 Android 手機廣告和全員加入 Google+ 外,連 AKB 之父秋元康都一起玩,開設了「AKB48 STREAM」,綜合了秋元康揀選成員拍 Google+ 廣告的感受過程,並以「Timeline」的形式顯示。

秋元康早前提到希望由 Google+上活躍的成員拍這個廣告,但這些都是在總選中落榜的成員 (所以有很多時間玩 Google+ 吧) ,難以被廣告商接受而展開困難的磋商,最後有了結果後秋元康便立即公佈。昨日更開設「AKB48 STREAM」,綜合了秋元康揀選拍這些成員的感受,也可以看到被選中的成員的 Google+ 內容,並以「Timeline」的形式顯示。

網址: www.akb48plus.com

這個廣告將於 3 月播放,被會透露歌曲的靈感;「ぐぐたす」是 AKB 成員之間對 Google+ 的暱稱

因為大家都對這些成員不熟悉,專頁中會有詳細的介紹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