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外國媒體齊踩新 iPad

Published by
肥倫
Share

雖然大部分玩過新 iPad 的外國媒體,都對其大體感到滿意,不過當中依然有一些希望改善的地方,Business Insider 就為大家綜合了主流媒體的負面評語,讓大家購買前先作參考。而且整體來說都帶有一個訊息,就是若果大家本身有 iPad 2,其實沒有太大的升級必要。

MG Siegler – TechCrunch:「 新 iPad 要充滿電需時較長,最好充過夜。」「機身左下方有明顯溫度,但不盪手,他估計是 4G 模式或電池作怪。」

(由於新 iPad 的屏幕用電較多,所以今次用上了大號電池令充電時間加長)

David Pogue – 紐約時報:「大電池令新 iPad 更厚而且更重,雖然分別很少,但如果有用 iPad 2 就會感覺到分別而有些失望。」

Walt Mossberg – All Things D:「與其他 LCD 顯示屏一樣,新 iPad 於陽光下都是難以閱讀。」

Josh Topolsky – The Verge:「我相信 Apple 把 3.5mm 耳機插頭安排在現有位置有其原因,但我認為把插頭安排在底部會更好。」

當中以紐約時報的 David Pogue 最感失望:「新 iPad 沒有我們在 iPhone 或其他 Tablet 上未見過的,失去了 Steve Jobs 式的「One More Thing」時刻。蘋果只是將 iPad 2 加上新型屏幕、電池與無線技術而已」

Published by
肥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