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靈感稱得上十分之高超~~ IQ 博士貼紙相 App 登場!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利申一下:Yandroid 不是 IQ 博士的年代,小時候第一套有記憶的動畫是《功夫貓黨》。(笑) 不過在 09 年 J2 重播時,終於可以看回這套經典。近日便有應是 IQ 博士的粉絲,製作了這個貼紙相 App,讓大家可以同小雲、小吉一起合照!

免費版提供了 10 款相框,如果覺得太有趣不夠用,可考慮購買,有多達 47 種主題!

這個 App 的另一大亮點是可以隨意縮放相片,自拍影斜了也不怕,也可以改變角度,靠你創作力量同幻想去嚇人一跳!原來頭大的 Android 戴上眼鏡也很可愛喔!

Yandroid 小評:現在好多人都覺得戴眼鏡好萌,近年小雲亦 Look 大受歡迎,不妨用這個 App 測試下自己戴了黑框眼鏡後的樣子!(笑)

App Store 下載: itunes//dr.-slump-free/id508356077?mt=8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