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活力日本展 IN 香港」 AKB48 一姐前田敦子首度來港演出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被委任為「活力日本」啦啦隊的日本國民偶像 AKB48,代表參演這次「活力日本展 IN 香港」AKB 演唱會的成員已經決定!AKB48 一姐前田敦子將會首度來港參與演出,另外人氣成員 Team A 的仲川遙香和 Team B 的增田有華亦為各位高歌熱舞。

為感謝香港各界一年來對「東日本大地震」災後重建的支援,進一步推廣日本旅遊,日本駐港總領事館將於 3 月 23 至 27 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活力日本展 IN 香港

」旅遊展,我們 UNWIRE 亦會採訪展覽。所有活動都是免費入場,歡迎大家一齊參加!

展覽:
1)日本各縣區
透過展覽、映像等,提供日本各個縣市的旅遊情報,並介紹其特產、工藝品,各位更可試嘗各地美食。

2)觀光區
介紹日本人氣觀光熱點,以及近年流行之度假式婚禮情報、最新的日本旅遊商品等。

3)美食區
展出各式各樣日本美食和佳釀,並讓各位盡情試飲試食,親口品嚐地道風味。

4)産業區
由時裝、美容以至機械人科技,提供香港人最關注之「日本頂尖潮流」的產品情報。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