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潮玩婚禮!洪天明、周家蔚度身訂造 20 萬 Wedding App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相戀四年的洪天明與周家蔚有情人終成眷屬,今日拉埋天窗,恭喜恭喜!周家蔚的好朋友送贈了一個度身訂造的 Wedding App,據知要二十萬大元!不知計劃結婚的朋友有沒有想過都整個 App 呢?

背景圖案用了他們最愛的豹紋,還有專人設計的 Logo。App 有6 個不同的功能,例如二人的故事、婚禮請柬、結婚相、結婚行程等。更加入 Google Map 功能,讓賓客可以看到會場的位置。

不要以為上載了去 App Store 就甚麼都給別人睇到,當中如行程和 Guest List 等要有密碼的親友才能瀏覽。不過靚靚甜蜜的結婚相就公開同大家分享,還可以讚好和留 comment。

Yandroid 小評:這個 App 可以保留約 1 年,二十萬是否划算就自己決定。總之 Yandroid 覺得如果你不是明星,搞太多門面功夫實在無謂,最緊要兩個人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在一起就夠啦!

App Store 下載:itunes.apple//janet-timmy/id510657330?mt=8

 

 

 

 

 

 

相片來源:Face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