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迷喜訊!WoW 將有機會被移植到 iPhone!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如果你是 World of Warcraft(WoW)迷,聽到下面的消息,你肯定會開心得 WoW 出來!因為這款遊戲的開發公司 Blizzard 的負責人最近接受外國媒體 Eurogamer 訪問時表示,他們正在研究有甚麼方法可以將這款十分好玩的網上遊戲移植到受歡迎的 iOS 平台上,不過所有事情還是十分初步,所以大家也不要期望 WoW 的 iOS 原生版很快就會現身。

WoW 的 Senior Producer John Lagrave 表示:「現在(iOS)平台已準備好,現在要做的就是將(遊戲)介面放進去,你會怎樣做?沒錯,我們在尋找方法(將遊戲放到 iOS 裝置上)而且一直也在考慮。可能我們會找到一個最佳的方法將 WoW 放到 iPhone 上供大家玩,但也有可能失敗。誰知道?但我們現在確實在研究中。另外,直到我們認為它的表現像樣,否則是不會推出(流動版本)的。十分有趣的是,現在整個(遊戲)世界的趨勢似乎向著手提裝置發展,我也曾經玩過一些在流動裝置的遊戲,我覺得十分好玩!我相信如果有任何遊戲開發人員不考慮將遊戲放到手提裝置平台上,會是十分愚蠢的事!」

從這段訪問看來,Blizzard 應該是「玩真」的了,真的考慮如何將 WoW 移植到 iOS 平台上,而不再是考慮「會否移植」。還望他們可以早日讓 iOS 版本的 WoW 現身,希望不要等到 iPhone 7 或全全全新 iPad 推出才出現吧……(Diablo 3 相信已令不少人對於該公司的遊戲開發進度抱有懷疑了……)

來源:Eurogamer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