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軍用 App Store 推出!下一步:Android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早前一直已有消息傳出,美國軍方已與 Apple 商討為他們採用 iOS 裝置的軍人提供特制的 App Store 的可能性,而今日這個軍方 App Store 的試驗品 Army Software Marketplace 終於推出,以後美國軍人就可以透過它,下載不同已受軍方認可下載並使用的程式,而首批軟件包括了專為初級軍人而設的 Blue Book,以及讓軍人更清楚分享資訊時應注意甚麼的 Social Media Handbook 等。

當然,美國軍方也不是「一言堂」,對於使用其他作業系統,尤其是 Android 手機的軍人,他們亦打算照顧。他們表示下一步就會打算在 Android 平台上提供類似平台,不過其他兩個智能裝置平台,即是 Windows Phone 及 BlackBerry,軍方就未有提及會否提供這類平台。

究竟未來大家會否看到美軍們拿著 iPhone 或 iPad,操控戰場上的武器或無人駕駛機械車或機械人呢?雖然小編一向主張「以和為貴」,不希望看到國與國之間互相殘殺,但如果軍隊可以採用智能裝置,配合合適的程式,以高科技作戰,或許能夠令死傷者減至最少,相信也是不錯的事情吧。

來源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