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活力日本展 IN 香港」 人氣聲優關智一 Talk Show + AKB48 演唱會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UNWIRE 除了不時為大家介紹日本新品、Gadgets 外,也有一直關注日本 3.11 地震後的復興活動,希望各位讀者可以一起為日本人打打氣。近日 Yandroid 有幸參與日本駐港總領事館將於 3 月 23 至 27 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活力日本展 IN 香港」的各項活動。來到第 4 天,更是高潮部份,人氣聲優關智一和 AKB48 也來了香港為活動表演!

前田敦子、仲川遥香、増田有華一同來港演出

關智一 Talk Show

曾為《多啦A夢》、《新世紀福音戰士》、《機動武鬥傳 G 高達》配音的人氣聲優關智一先生,為 Fans 舉行了一場歡樂的 Talk Show。十分鬼馬的他,出場時以「小夫」的聲音同大家打招呼,也多次應 Fans 要求即席聲演多個著名角色,引得全場尖叫!被問到做 DJ 時會不時談及夜生活的話題是否他的興趣,他卻扮無奈地解釋自己真正的興趣是觀賞植物,十分搞笑!最後關智一先生表示去年 3.11 地震,日本人都未來得及反應時,香港是全世界第一個立即向日本送上祝福的,為此他十分感謝,希望大家將來能夠以笑容面對困難。

AKB48 演唱會

首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以 AKB48 成員身份來港演出的前田敦子,與另外兩位拍檔仲川遥香和増田有華穿上可愛的格仔裙,為大家演唱了三首大熱作品,其中一首是去年為 3.11 賑災的作品《誰かのために~What can I do for someone~》(為了誰)。前田敦子透露這雖然是第一次來港演出,但早前去澳門工作時已經順道遊覽香港,大讚香港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最後他們還給全場 700 位 Fans 大驚喜,即場舉行了握手會,與熱情的歌迷們近距離接觸!

前田敦子宣佈畢業離隊後一日就要來港演出,握手時不少歌迷以日文打氣,令她一度熱淚盈眶

全場 700 名歌迷為起身為偶像吶喊,歡迎他們出場!

今日是最後一日,大家有時間記得去參觀展覽,支持日本的復興之路!

 

活動官網:genkijapan.jp/hk/index.html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