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AKB48 彈出來! 日本 HP 推出 AR 擴增實境互動廣告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國民偶像 AKB48 繼續擔任日本 HP 的代言人,早前完成拍攝新一輯的 Notebook 廣告,找來一姐前田敦子、篠田麻里子、光宗薫等人氣成員演出。除了 5 款電視廣告,近日更出動 AKB48 貨車巡迴名古屋、東京、大阪、廣島等地進行流動式宣傳,讓市民上車試用新 PC!

車內有多部新款 Notebook 任玩

車輛後方以 Notebook 的款色砌成,中間有一個「讚好」的按扭,據知已經過萬了!

嫌首都圈巡迴貨車太普通,HP 還有新法子,就是用了 Autonomy 的「Aurasma」AR 擴增實境 App,在多本雜誌刊登廣告。Aurasma  App 可以將油墨印製的宣傳品轉變成互動影片,只要在手機上用 App 開動鏡頭拍攝,就能將平面圖片變得栩栩如生,比起 QR Code 好玩得多。

今次 HP 廣告當然是用了多位成員的海報廣告,只要用「Aurasma」一照,CM 片段就會自動彈出來!Yandroid 將會親身試玩,敬請留意喔!

     

來源:ITmedia +D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