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風繼續吹] 堅料?iPhone 5 將於六月現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iPad 隨著第三代正式在三月推出,大眾的焦點自然轉至另一件矚目 iOS 產品 – iPhone。去年 iPhone 4S 推遲至十月才推出,確實令不少人跌眼鏡,不過 Apple 今年似乎決定撥亂反正,將 iPhone 5 的推出日改回至一貫的六月,而今次傳出這段傳聞的,正是一向為 Apple 製造 iPhone 的代工廠富士康的職工聘請公司。

這段消息,是來自日本電視台 TV-Tokyo,他們在節目 World Business Satellite(WBS)中的「Launching the Rising-Sun Display Company」專題中訪問了為富士康聘請員工的公司負責人,他們表示富士康的山西太原廠房最近正在聘請 18,000 個職工,為的是趕及製造第五代的 iPhone,並將於六月推出!

不過被訪者始終只是為富士康聘請員工的公司,而非富士康公司的內部高層職工,究竟這傳聞可信性有多高?他所說的會否只是看到富士康大量聘請員工的作出的揣測?現在距離六月只有兩個月,要製作大量 iPhone,似乎可能性不高(又或者可能又要富士康的員工捱更抵夜趕工完成……可憐!)。或許實情是富士康現在聘請員工,只是打算在六月開始大規模製造,iPhone 5 的推出日期可能會更後也說不定。不過小編相信,愈接近六月的時候,大家就會有更清晰的畫面了。

來源:TV Tokyo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