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推出支援手勢操控 E 系 14 吋手提電腦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沉寂了好一段時間的手提電腦,踏入 2012 年 4 月後終於有新機現身。Sony 昨日終於宣布在歐洲推出全新一代的 VAIO E 系列手提電腦 14P,不但採用全新機面蓋設計,而且邊位及角位均採用圓角設計,令機身更圓滑。此外,它的操控板更採用無按鍵設計,而且支援像 Apple Mac 手提電腦般的多點手勢觸控技術,令用家使用時更為方便。

多說一點它的觸控板,用家只要以手指向上、下、左或右輕掃一下,就可以在音樂播放、相片瀏覽或網頁瀏覽器軟件中進行操控,不過暫時支援的軟件不多,只有內建的 IE、Windows Media Player、Microsoft Powerpoint 及 PowerDVD 支援這種多點觸控操作功能。至於其他第三方軟件,相信有待軟件研發公司加入相關指令,才能夠使用。

此外,E 14P 手提電腦均內建 xLOUD 技術,可讓音量調高時不致於影響音質。此外,它亦內建 Dolby Home Theatre V4 編碼,令用家可以接駁家用喇叭,欣賞環繞聲音效。另外,它內建的 webcam 加入 Exmor 技術,令它在低光表現時表現更出色。此外,它的 USB 端子亦支援「sleep-and-charge」功能,即使用家關閉手提電腦電源,也可以使用 USB 端子充電。

其他規格,包括採用了 Intel Core i3 2.3GHz 處理器、4GB RAM、14 吋 1,366 x 768 解像度屏幕及 500GB 硬碟,亦有內建 DVD 燒碟機。它部分型號亦內建了 Radeon HD 7670M 獨立圖像處理晶片,令電腦運行對 3D 立體圖像資源需求較大的軟件或遊戲時會更暢順。此機暫時提供黑、白及粉紅三種機身顏色,應已開始在歐洲發售,究竟香港 Sony 會否引入這款入門級 Desktop Replacement 機款呢?

來源:Electronista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